Google Play 开发者账户关联被封,如何避免新注册账户被关联封号?

最后编辑时间: 2022-11-12

Google Play 开发者账户被封,谷歌开发者账号关联是很多开发者和出海运营商遇到的最头疼的问题,如何避免新注册账户被关联封号?
很多朋友上架googleplay 会出现账户被封的情况,这个是最严重的封号现象,一般google给你的邮件原文如下

==========================
This is a notification that your Google Play Publisher account has been terminated.

REASON FOR TERMINATION: Prior violations of the Content Policy and Developer Distribution Agreement by this or associated accounts as outlined in previous emails sent to the registered email address(es) of the Publisher account(s).

Please note that Google Play Publisher suspensions are associated with developers, and may span multiple account registrations and related Google services. If you feel we have made an error, you can visit the Google Play Help Center article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is termination.

Do not attempt to register a new developer account. We will not be restoring your account at this time.

The Google Play Team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谷歌开发者号账户关联,被封号。
可能是google开发者号的问题也又可能是APP代码关联的问题。**

如果你想再注册个新账号怎么办?

言归正传,如果你被封号了,还想再注册账户,怎么办呢?我的建议是,不要注册新账户了,因为Google的邮件说的是真的,无论你怎么换其它信息,总会被他抓到。

首先解释下什么是关联,就是当你的谷歌开发者账号因为各种原因被封停了,此时如果你再注册新的开发者账号也会被谷歌封停。
谷歌邮件中已经说了,请不要尝试注册新的开发者账号,就是说你再次注册也会被关联封停。
我们此时肯定需要一个新的谷歌开发者账号,可以自己注册,可以购买谷歌开发者账号,买一个肯定就不是自己注册的了,这里主要说下自己注册需要注意的地方。
有这么几条是必须要注意的:
1 在新的电脑注册,也可以是虚拟机,最好是实体电脑。
2 使用新的 ip 注册
3 应用 logo,展示图,title,应用里面使用的图片资源必须要换
4 如果应用用到了服务端,那么服务端域名必须要变
5 代码重复度,也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不是直接上传你之前被封的应用就行了,要改
6 程序的改动:首先程序使用的类名必须要改,另外最好改一下程序布局,比如之前用的抽屉栏,现在改成底部tab,这都是比较好的
7 慎用开源框架: 不要大段的使用开源程序,开源的东西很多人已经用过了,可能已经被标记了如做到以上可以不被关联,
8 谷歌开发者账号在运营过程中避免交叉关联,比如设备,ip,浏览器等这些很容易被忽略。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