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netix批量扫描工具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3-27

Gui-Acunetix-Api

图形化Acunetix批量扫描工具

1562726411174

1562726453580

1562726575695

开发环境

  • Python3.7

  • PyGObject
  • requests
pip3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使用说明

  1. 第一步,先更改你的当前目录下的config.ini文件,修改从Web端获取你的api密钥,和扫描器的地址,支持多个扫描器,可以在下拉列表框里全局选择扫描器。

  2. 单个目标扫描:填写目标地址到标签:目标,后面的文本框,点击单个扫描

  3. 批量扫描:按照每行一个目标地址,填写到多行文本框,也可以将拖放文本到标签:“把文件拖放到这里”,自动导入目标地址。

  4. 可选:扫描速度,设置代理

  5. 其实还有很多功能没有写完,只在本机测试成功过,有bug请在issues提交,并说明运行环境。

TODO

  •  先把Windows版本的功能全部重写

项目:https://github.com/cn-kali-team/Gui-Acunetix-Api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