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Search | 网页定位高级导航器、链接搜索扩展工具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3-27

你是否经常在网上搜索信息,却发现结果太多,太杂,太难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你是否希望有一个更智能,更高效,更个性化的搜索工具,可以帮助你快速定位和过滤你感兴趣的内容?如果是这样,那么TinySearch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产品。

▍插件简介
主要是要做一个高级导航器工具。能够方便快捷的定位到我们日常使用的网站。现在还是很初级的 beta 版本,后边还有一系列功能,围绕浏览器 TabsBookmarksSearch这几个模块为核心,继续迭代新功能。

它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高级导航器,它可以让你用自然语言来表达你的搜索意图,而不需要输入复杂的关键词或者使用繁琐的过滤条件。它可以理解你的问题,并根据你的偏好和历史记录,为你提供最相关,最准确,最有价值的答案。

▍适用群体

TinySearch是一个链接搜索扩展工具,专为每个人创建,尤其是学生,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那些需要浏览大量网页的人。如果您正在为浏览器无法准确定位到您需要的网页而烦恼,现在它为您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可以将您浏览数据自动归纳整理,方便准确定位网页。
您不需要大量书签,也不需要任何花哨的 NewTab 插件。你只需要像平常一样浏览网页。你所要做的就是输入几个字母即可定位你所想浏览的网页。一切与浏览器原有功能一致,没有比这更简单的了。
▍插件功能
关键字检索浏览器内链接,包括 历史记录、书签数据等。
所有数据全部存在浏览器本地,没有安全隐患。(没有网络传输、备份,浏览器发布时已被官方审核)。
提供了关键字联想功能,只需输入几个字符,即可自动补全并搜索。(域名能自动补全)。
支持仅在某个站点内,关键字搜索。
完整的按键支持, 对于经常打开的网站,可以完全使用快捷键导航,无需鼠标点击、翻找书签,极大节约时间。
对于未搜索到的内容,可以使用引擎继续搜索。
其它功能
- 更加流畅的搜索体验
- 支持完整键盘按键快捷键
- 本地存储无安全风险
- 支持暗黑主题
- 持续添加新功能
下载地址:
Chrome浏览器扩展: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tinysearch-advanced-navig/iocjmdhbachfomccdpolikkapbbeidbl
微软edge扩展
https://microsoftedge.microsoft.com/addons/detail/tinysearch-高级导航工具/abnhgelbedjfjoadmnfjkcpelbbaajld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