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deen:可调用30个超级AI工具,支持一键自动化你的手动操作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3-30

如果你经常在网上做一些重复的工作,比如从一个应用程序复制数据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或者从网页上抓取信息,那么你可能会对Bardeen感兴趣。Bardeen是一个Chrome扩展,它可以让你用一键自动化你的手动工作,并提高你的生产力。通过Bardeen,你可以链接超过30个应用程序,进而抓取网页信息以及提高你的生产率。

根据以上关键词信息,写一篇详细介绍它的博客文章,包括功能特点、使用方法、在线地址,希望能帮助你了解这个强大的工具。

主要特点:

链接超过30个应用程序 。Bardeen扩展可以链接超过30个应用程序,包括Gmail、Trello、Evernote等。- ChatGPT风格的AI自动化。你不需要知道如何构建复杂的自动化,或者花费大量时间创建它们。Bardeen会根据你的需求,自动为你生成定制的自动化。
- 生成式的AI自动化。从电子邮件、博客文章到视频,你可以用Bardeen连接你喜欢的生成式AI工具,并自动化你的内容创建过程。或者通过Bardeen集成OpenAI,来进行写作或摘要。
自动化模板目录。你可以从300多个预先构建的自动化中选择。一键激活。
无代码自定义自动化。你可以用Bardeen的无代码自动化构建器,连接你喜欢的应用程序,并快速完成你的手动工作。只需在画布上添加操作,就可以创建自定义的自动化。
网页抓取器。Bardeen的抓取器可以从几乎任何网站复制数据。你可以将抓取到的数据直接发送到你的web应用程序,比如Google表格、Notion或Airtable。
右键单击自动化。你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来最大化你的生产力,自动化你的工作流程。
- 连接应用程序。Bardeen集成了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比如Notion、ClickUp、Airtable、Google表格、Google日历、LinkedIn、Twitter等等。
后台运行。Bardeen可以在后台运行,当你的应用程序发生变化时触发自动化,或者按照计划运行。
在任何网页上运行。Bardeen可以在任何网站上运行,只需按下Option ⌥ + B(或Windows上的Alt + B)快捷键。总而言之,Bardeen是一个无代码AI工作流自动化平台,它可以用快捷方式替换重复任务。你可以在几分钟内连接你喜欢的web应用程序,并构建自定义的自动化。据统计,平均用户每周可以节省10个多小时的时间。

使用方法:

1、安装Chrome扩展要使用Bardeen,你需要先安装它的Chrome扩展。你可以在Chrome应用商店中找到它,或者直接访问这个链接: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bardeen-automate-manual-w/ihhkmalpkhkoedlmcnilbbhhbhnicjga

2、安装后,你可以看到浏览器右上角有一个蓝色的B图标。点击它,就可以打开Bardeen的界面。如果是第一次使用,你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并授权Bardeen访问你想要连接的应用程序。支持Google、GitHub授权登录使用。

3、然后,你就可以开始使用Bardeen了。有两种主要的方式:

- 使用预构建的自动化模板:在Bardeen的界面中,点击“Templates”选项卡,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自动化模板。你可以根据类别、应用程序或关键字进行筛选和搜索。找到你想要使用的模板后,点击“Activate”按钮,然后按照提示进行配置和运行。
- 构建自定义自动化:在Bardeen的界面中,点击“Create”选项卡,就可以进入无代码自动化构建。

在线地址:

官方网站:https://www.bardeen.ai/

30个AI工具介绍https://www.bardeen.ai/integrations

使用教程https://www.bardeen.ai/tutorials

其它说明:
1、不适合不会联网的用户;
2、不适合不会使用Google翻译类型机器自动翻译工具的用户;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