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ber AI视频生成引擎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4-30

最近 tiktok 很多视频中使用了 不断A绘画。

Kaiber 是一个AI视频生成引擎,你只需要提供图像或者文字描述,就能一键将你的想法转化为AI视频作品!

Kaiber,使用我们最先进的视频生成引擎,创建您梦想中的视频,快来尝试一下吧!

由于AI视频生成技术目前还不是太成熟,所以生成出来的作品可能会显得比较抽象,不过具体生成出来的作品如何,还要看你怎样去调教AI,和AI绘画一样,你只有让AI明白你想干什么,他才能按照你的想法去生成你想要的作品!具体细节,还需要你亲自去尝试试验!

AI视频生成引擎,只需提供图像或者文字描述,就能将你的想法转化为AI视频作品!

Kaiber使用方法:

①打开网站并登录

②点击【创建您的第一个视频】按钮

③上传参考图片,选择视频时长,并添加你想生成的视频的文字描述,然后点击继续即可生成视频!

 注册地址:https://kaiber.ai/register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