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I设计工具公测:可轻松生成精美海报,连设计师的饭碗也抢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01

作为一名 IT 工程师,我们常常需要处理各种工作和活动的海报设计。然而,对于没有设计经验的我们来说,往往会感到无从下手。

不过,现在微软出了一款 AI Designer 工具,让我们可以在不需要任何设计经验的情况下,轻松生成精美的海报

以下将为大家介绍这款工具的详细信息。

## 工具简介

AI Designer 是一款由微软开发的免费工具,它利用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帮助我们轻松生成精美的海报设计。

这个工具具有非常强大的自动排版和智能图像处理功能,甚至可以在我们无法决定样式的时候为我们推荐最佳字体和颜色搭配

总之,这个工具不仅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也极大地方便了不太擅长设计的人。

据悉,Designer 是一款基于网页的应用程序,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只要有浏览器和网络就可以使用。其特色是利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文字描述来生成各种图片,并提供多种模板和风格供用户选择和自定义。

Designer 的核心功能之一是搭载了由 OpenAI 开发的 AI 绘画工具 DALL-E 2,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任意文字指令来创造出惊艳的图像。

比如,如果你输入“穿着圣诞服装的女孩”,DALL-E 2 就能在几秒钟内生成三张不同风格的图片,你可以选择其中一张或多张用于你的设计项目。这样一来,就不需要再费心去寻找合适的图片素材了。

Designer 还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功能,就是可以直接在微软 Edge 浏览器的边栏中使用。这样,当你在浏览网页时突然有了灵感,想要做一个设计作品时,就不需要离开当前页面,也不需要下载任何扩展程序,只要点击边栏上的 Designer 图标,就可以立即开始创作了。

微软表示,Designer 是为了帮助用户释放他们的创造力而开发的,无论是专业设计师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利用它来实现自己的想法,并制作出高质量、独特、美观的内容。

微软还表示,Designer 目前仍在不断完善中,未来将会增加更多的功能和集成方式,让用户享受更流畅和愉悦的设计体验。即将增加的内容将包括用另一种方式快速替换图片中的背景,同时扩大背景艺术以填充整个图片。设计器还将让用户用新的内容填充图形,甚至也可以擦除图像中的内容。

## 功能特点

自动排版和智能图像处理:AI Designer 工具具有非常强大的自动排版和智能图像处理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生成美观实用的海报设计,而无需对设计有深入的了解或技能。

文字、图片自由搭配:在AI Designer 工具中,我们可以随意运用自己的创意,选择您喜欢的字体、图片等元素来轻松创建高质量海报并进行自由排版。

 - 可定制性:尽管AI Designer 工具提供多款预设模板,但是您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尺寸、颜色、文字、图片等元素自行调整或是直接编辑准备好的模板即可节省时间成本。

速度和效率:AI Designer 工具不仅提供了海报模板,还可以基于您现有的图像、文本等内容自动生成可定制的海报模板,大大提高了制作海报的速度和效率。
## 使用步骤

1. 首先,我们需要访问 AI Designer 工具试用地址:

https://designer.microsoft.com/。

2. 点击"开始设计"按钮,进入 AI Designer 工具的界面后,选择从多个样式中选择一个。选择一个您喜欢的模板,接下来您可以选择文本、图片等元素来达到您的创意思路。

3. 根据您的需要,您可以自由搭配所选择的模板,包括选择颜色、字体、文本、图片等元素,并进行自由排版,让您的海报更加具有个性化导向。

4. 确认您的海报已经定制好后,您可以将其导出为图片或 PDF 文件,以便用于海报发布或印刷等。

## 总结

总之,AI Designer 工具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旨在帮助那些缺乏设计经验的人快速创建海报,该工具在设计、速度和效率等方面表现出色,让您轻松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如果您对设计没有太多经验,但仍需要制作具有高质量的海报,那么 AI Designer 工具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

## 在线地址

AI Designer 工具的试用地址为

https://designer.microsoft.com/,您可以在该链接中免费试用并了解更多信息。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