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云图.股票盯盘助手.在线选股工具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01

大盘云图是什么

大盘云图,一款在线股票盯盘助手,颠覆了以往看盘软件一成不变的红涨绿跌,它将所有股票按所属行业进行了板块划分,并以方块形式展示,用红色和绿色的深浅代表涨跌幅度,实现直观的展现大盘的全景图,适合股票爱好者和专业投资人使用盯盘使用,还可从不同的周期、资金流向、涨跌幅及量比等维度实时查看大盘最新数据,和以往发过一款股票盯盘神器 大盘云图差不多,感兴趣的可以试用体验。

股票盯盘助手地址

地址:https://dapanyuntu.com

美股云图:https://finviz.com/map.ashx

网站地址 :http://www.zcquant.com/cloud

选股工具助手

vap,一款免费无广告的在线选股工具,支持A股、港股和美股,可按照不同的条件需求,精准快速的筛选出所需要的股票,基于多年财报统计指标选股,关注长期价值。

在线选股工具地址

vap:https://vap.cn/screener/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