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模拟器整合版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06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偷跑,模拟器整合版,带60帧补丁 亲测能玩

SWITCH上塞尔达出续作了,王国之泪在旷野之息基础上,增加了不少新的玩法。

之前在玩旷野之息的时候一口气玩了15天,后悔打完最终boss,一下子就没有追求了。

现在王国之泪出来了,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正版5月12日发售,盗版就先偷跑出来了。

游戏大小16G,使用的是Ryujinx模拟器。

按照文件包里的教程一步一步设置就好了,很贴心。

我的3070笔记本帧率在20~30之间,能玩但是有点小卡顿,有空的时候我再测试一下60帧补丁。

下载地址:https://www.aliyundrive.com/s/4JJADZLUzV5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lDMMaQlbNuHUXl_01a8bng?pwd=w32r#list/path=%2F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