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k一个iOS通知应用程序,可自定义消息推送到iPhone(源码)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13

今天发现一个可以向iOS推送消息的程序,Bark 提供一个 http 接口,简单调用即可给自己的 iPhone 发送推送。 APP 完全免费,完整开源 ,APP 与后端源码都可以随意使用,有需要的 V 友可以看看下面的链接。

Bark 的优点

  1. 稳定 使用苹果 APNS,我自用以来基本没掉过通知(建议自建后端服务器)
  2. 及时 一般 1 秒左右就能收到推送
  3. 绝对的隐私安全
    • 服务端可以选择自行部署 /编译 /自行实现,数据将在 你的服务器-APNS-你的设备 之间传输, 确保任何推送信息都不会被泄漏。
    • APP 是通过 Github Action 编译上传,保证上传到 App Store 的版本是由开源代码编译,未经任何人修改(验证方法请在 APP 内查看)。
    • 历史消息记录是通过 NotificationServiceExtension 扩展,在收到推送时将推送信息保存在本地,再由个人 iCloud 同步,你的推送将只保留在你的设备与你的 iCloud 中。
    • 即将支持端对端加密,秘钥由你设置~

链接

AppStore 链接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ark-customed-notifications/id1403753865

源码 https://github.com/Finb/Bark

https://github.com/Finb/bark-server

使用教程 https://github.com/Finb/Bark/blob/master/README.md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