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日本InfiniCLOUD网盘通过WebDAV挂载到本地计算机教程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13

日本的InfiniCLOUD网盘迎来了6岁生日的活动:可免费注册享100M速度的网盘。虽然简单的写了下将InfiniCLOUD网盘通过WebDAV挂载到本地计算机,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具体操作。今天就来写一下这个具体操作过程!还没有注册的小伙伴可以移步:

准备软件工具

  • RaiDrive 软件
  • InfiniCLOUD 网盘的 WebDAV 连接 URL (可在我的页面查看)

首先 InfiniCLOUD 网盘的 WebDAV 连接 URL 地址是通用的,均为:https://kita.InfiniCLOUD.jp/dav/

那么根据 RaiDrive 这个软件顺序(如下图箭头所示)就是点击Add→设置盘符和名称→设置WebDAV URL地址→输入账号密码→点击OK即可。

缙哥哥温馨提醒:需要注意的是,WebDAV URL 地址要根据 RaiDrive 这个软件分离,将dav放在第二行,因为对于该网盘来说,dav属于二级目录,而 RaiDrive 软件的第一行是输入主域名。很多小伙伴就是这里设置错误导致无法挂载到本地。

设置完成后会自动跳出其对应的资源管理器,同时你可以在我的电脑(计算机)根目录的网络位置看到名为InfiniCLOUD的盘。

OK,这样就已经成功挂在到自己的计算机当中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