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翻译crow-translatev单文件版:开源轻量级翻译器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4-18

已封装成单文件版,使用方便。实测感觉,这应该是目前最简单、最实用的电脑端翻译工具了,支持朗读。

如果您需要翻译文章或其他文本内容,您可能需要一个好用的翻译工具。我们很高兴地向您介绍Crow Translate - 一个简单轻量级的翻译器,使用C++/Qt编写,它能够让您使用Google、Yandex、Bing、LibreTranslate和Lingva翻译API翻译和朗读文本。

下面我们将逐一介绍Crow Translate的特点和使用步骤。

工具简介

Crow Translate是一个轻巧、易用的翻译工具,它支持多种翻译引擎,包括Google、Yandex、Bing、LibreTranslate和Lingva,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翻译需求。它的界面简洁明了,翻译速度快,而且功能十分强大。如果您需要快速翻译大量文本内容,Crow Translate是您的不二之选。

功能特点

功能特点:

  1. 支持多种翻译引擎:Crow Translate支持Google、Yandex、Bing、LibreTranslate和Lingva等5种常见翻译引擎,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翻译需求。
  2. 界面简洁明了:Crow Translate的界面简洁明了,用户可以轻松找到所需功能。
  3. 翻译速度快:Crow Translate的翻译速度非常快,可以快速翻译大量文本内容。
  4. 功能强大:Crow Translate不仅可以翻译文本,还支持朗读、单词搜索和翻译历史记录等多项功能,方便用户进行操作。

特征

  • 翻译和朗读来自屏幕或选择的文本
  • 支持 125 种不同的语言
  • 低内存消耗(~20MB)
  • 高度可定制的快捷方式
  • 具有丰富选项的命令行界面
  • D总线API
  • 适用于 Linux 和 Windows

使用步骤

使用步骤:
1. 下载单文件版
2. 打开软件您会看到一个简洁明了的界面;

3. 选择翻译引擎:在Crow Translate的主界面上可以看到“语言”和“引擎”两个选项卡,可以选择您需要的翻译语言和翻译引擎。

4. 输入文本:在文本框中输入需要翻译的内容,或者将文本拖拽到Crow Translate界面中。

5. 点击翻译:点击翻译按钮,Crow Translate会根据您选择的翻译引擎快速翻译文本。

6. 查看翻译结果:翻译完成后,Crow Translate会将翻译结果显示在下面的文本框中。您可以直接在文本框中进行编辑。

7. 其他功能:除了文本翻译之外,Crow Translate还支持朗读、单词搜索和翻译历史记录等多种功能。您可以在主界面上的相应功能按钮中进行操作。

总结

Crow Translate是一款简单、轻量级的翻译工具,它支持多种翻译引擎,界面简洁明了,翻译速度快,功能强大。无论您是需要翻译文章,还是需要翻译单词,Crow Translate都是您的最佳选择。欢迎下载使用!

GitHub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crow-translate/crow-translate

在线翻译(不限字数):https://tr.upx8.com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