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Hub-ChatGPT和Bing Chat多合一聊天机器人客户端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4-18

ChatHub

ChatHub,一个基于浏览器插件的chatbot 聚合客户端,在线聚合ChatGPT和Bing Chat多合一聊天机器人客户端,在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不同的聊天机器人,目前支持 ChatGPT 和新的 Bing Chat,未来后续将会集成 Google Bard 、文心一言等,方便对比回答,插件开源,感兴趣的可以下载体验试试。

ChatHub功能特点

  • 在一个应用程序中使用不同的聊天机器人,目前支持 ChatGPT 和新的 Bing Chat,未来将集成 Google Bard 等。
  • 同时与多个聊天机器人聊天,轻松比较他们的答案。
  •  支持ChatGPT API模式,比ChatGPT Plus更快更划算。
  • 使用 ChatGPT API 模式时的令牌使用统计信息。
  • 在浏览器中的任何位置快速激活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
  •  Markdown 和代码高亮支持。

ChatGPT和Bing Chat多合一聊天机器人客户端下载

安装地址:Chrome应用商店

GitHub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chathub-dev/chathub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