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Wrt固件下载与在线定制 一键生成专属的固件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4-18

Openwrt Packages

Openwrt Packages,常用OpenWrt固件插件下载列表,一个GitHub仓库,主要收集一些关于软路由openwrt 固件编译自定义主题与软件等等资源,各种实用插件、各种上网插件都有,自己翻翻,软件不定期同步大神库更新,适合一键下载用于openwrt编译,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仓库学习。

常用OpenWrt固件插件下载列表

Openwrt Packages:https://op.dllkids.xyz

GitHub页面:https://github.com/kenzok8/openwrt-packages

OpenWrt固件下载与在线定制

相信大部分用户都玩过OpenWrt,是啦是啦,传说中的软路由什么的,A姐也不例外,不过我也是用的其他大佬编译的固件,鉴于技术有限没有自己定制,而现在有个网站,可以实现OpenWrt固件下载与在线定制,全部图形化操作,不需要什么服务器和敲代码,一键生即可成专属的固件,支持的型号多种多样,常用的软件包也是图形可视化勾选定制的,而且还是免费的,简直不要对小白用户太太好了。对了用爱发电的东西,低调用哈,不要滥用,毕竟路由器这东西稳定了就不要再碰了。

OpenWrt固件下载与在线定制:OpenWrt:https://supes.top/

 

路由器固件资源仓库

这是一个专门收集分享一些软路由固件资源相关的文件仓库,提供一些刷机工具、路由器固件下载、路由器主题等等相关资源,不过有几个文件夹需要密码的,我不知道是啥,不要问我哈。

路由器固件资源仓库下载地址:时光’s 文件仓库:https://pan.w2nn.ml/zh-CN/

  1. 小影子
    2023-10-17 10:12:58

    感谢大佬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