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进程监控工具 Digao Desk

最后编辑时间: 2023-05-30

介绍

当我们使用本地服务时,尤其是使用微服务时,我们经常需要一起运行和监控多个应用程序。如果我们正在开发应用程序,我们将有一些服务直接在 IDE 中运行。 但是,我们不想直接在 IDE 中运行所有服务,通常是在谈论依赖项时。

对于这些情况,我开发了这个工具,您可以在其中添加所有本地应用程序,允许它们同时运行并监控每个应用程序的输出。您将能够配置后端和前端应用程序。

软件截图

软件特点

虽然临时用户可能不太关心一次监控多个进程——或者根本不关心——但对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来说,等式会发生变化。虽然他们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在 IDE 中完成的,但如果可能的话,最好将部分负载委托给另一个应用程序。

因此,像 Digao Desk 这样的工具在这种情况下最有用:它是同时监控多个控制台进程的好帮手,让您可以专注于其他事情以加快开发速度并确保效率。

简单的软件
此应用程序无需安装过程:只需下载它,然后运行可执行文件。然后界面将打开,允许您添加感兴趣的进程。

在设计方面,该界面简单而实用,可以轻松监控任何流程,同时可以很好地监控多个应用程序。单击以添加新应用程序,输入其目录和名称,然后您就设置好了。

通过此程序启动应用程序时,将向用户提供有关其资源消耗的数据以及日志统计信息,以告知您其稳定性。监控多个应用程序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但该工具已经为您提供了搜索和过滤选项:立即查找应用程序或日志条目,然后过滤以仅查看正在运行的程序。

监控你的命令
此工具的一个有趣功能在于它还能够监视 .cmd 文件。添加应用程序时,选择启动命令提示符,并将代码插入环境变量中。格式在文本框下方清楚地说明,用户必须命名命令,然后在“=”符号后引入其值。

此外,可以将参数添加到您的命令文件中,以确保更顺畅、更精简的操作。

在监控多个应用程序时,最好将所有东西都放在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很可能是地高办公桌,这要归功于它为此类任务提供的设施。

功能介绍

托盘菜单中还有另一个功能,可让您管理 git 存储库。 只需配置一个 git repositories 文件夹,所有 git repos 都会出现在表单网格中。 您可以使用基本的 git 命令,例如:

  • 新分支(从当前分支或特定标签创建新分支)
  • 删除分支(本地和/或远程删除分支)
  • 结帐(结帐远程分支)
  • 切换(签出本地分支)
  • 获取
  • 拉动
  • 提交(管理暂存区,在外部工具中显示差异,撤消更改)
  • 樱桃挑选
  • 合并
  • 同步(从主分支合并)
  • 取消操作(取消当前的 git 操作)
  • 推动
  • 打开 Shell 程序

更新日志

1.10.2

  • Allow application command line using only filename (it will scan PATH environment variable)
  • New Donate item in tray menu

下载地址

本地下载        蓝奏云        飞机盘        奶牛快传

请在下方留下您的评论.加入TG吹水群